Tuesday 11 November 2014

2014.11.08 - 南洋网 - TSH(陈顺风资源) - 陈顺风主席陈逸槟 膺品牌典型领导奖

http://www.nanyang.com/node/660818?tid=462 


(吉隆坡7日讯)陈顺风(TSH,9059,主板种植股)主席拿督陈逸槟,获得亚太品牌基金会颁发2014年The Brand Laureate首要品牌典型领导奖。

这个奖项旨在表扬大马杰出人物及国家重要领袖。今年的主题为“我的成功之道”(I DID IT MYWAY)。

陈逸槟1986年,从巴眼拿督离乡背井到斗湖,投入油棕事业成功创业,并成为油棕种植业钜子。

陈顺风集团不只成为业内巨擘,雇员达1万4700人,园丘与工厂也遍布沙巴和印尼的苏门答腊与加里曼丹各地,业务也包括提炼厂、制造业、纸浆及木制品等。

陈逸槟还曾获The Edge Billion Ringgit Club颁发2013及2014年种植领域最高利润增长奖,并获得2013年最佳原棕油产量奖。

他在环境与森林保育的贡献也备受肯定,并于2006年9月获沙巴大学颁发农业森林学荣誉博士学位。


http://www.nanyang.com/node/660818?tid=46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