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3 November 2014

2014.11.13 - 星洲网 - FGV(联土全球) - 联土全球亚洲种植公司从伦交所除牌

點看全文: http://biz.sinchew.com.my/node/105296?tid=6#ixzz3Iv2uHBP5



(吉隆坡12日讯)联土全球(FGV,5222,主板种植组)宣佈,该公司將把甫全面收购的亚洲种植公司(APL)从伦敦交易所创业板市场(AIM)除牌,以便进行业务整合行动。

联土全球將朝向亚洲种植公司的整合行动,以放大其商业机会及竞爭优势。

联土全球总裁兼首席执行员拿督莫哈末依米尔指出,该公司收购亚洲种植公司股权,从估值及营运角度来看是符合逻辑的。

他指出,这包括亚洲种植公司將使联土全球的地库增加7%,有助推动原棕油產量,及使油棕树龄变得更为年轻。

他指出,联土全球放眼在2020年成为全球首10大的农基公司,而类似收购亚洲种植公司,將使这项目標落在预定轨道上。

亚洲种植公司通过旗下5家独资子公司,分別在砂州美里及民都鲁拥有2万4千622公顷的油棕土地,它拥有本身的原棕油提炼厂(每小时可提炼60公吨原棕油),及靠近民都鲁深海港口。

(星洲日报/財经)
 

點看全文: http://biz.sinchew.com.my/node/105296?tid=6#ixzz3Iv2uHBP5
  


--------------------------------------------------------------------------------------------------------------------






2014.11.13 - 星洲网 - FGV(联土全球) - 亚洲种植挥别伦敦交易所 成土展创投独资子公司

http://www.nanyang.com/node/661910?tid=462


(吉隆坡12日讯)土展创投(FGV,5222,主板种植股)完成亚洲种植(Asian Plantations)收购,后者从10日起,已从伦敦证券交易所除牌下市。

在下市后,亚洲种植将整合融入土展创投,成为旗下的独资子公司。

土展创投总执行长莫哈末依米尔玛瓦尼在文告中表示,在完全整合亚洲种植进入土展创投后,将可推高土展创投的商业运作以及增长。

“在购入亚洲种植后,土展创投地库将增加7%,原棕油产量也获提高,收购亚洲种植,也与土展创投矢志在2020年成为10大顶尖国际种植公司的目标相符,并可辅助公司实现目标。”

亚洲种植在砂拉越的美里(Miri)和民都鲁(Bintulu)拥有5个种植地,油棕种植面积达2万4622公顷,每公顷的种植地的企业价值,相当于6万2358令吉。




http://www.nanyang.com/node/661910?tid=46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