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1 November 2014

2014.11.09 - 南洋网 - CAPITALAND(凯德集团) - 购物商场收入走高 凯德第3季赚3.4亿

http://www.nanyang.com/node/660996?tid=462


(新加坡8日讯)购物商场业务收入走高,带动凯德集团(CapitaLand)第三季净利按年微升1.3%至1亿3000万新元(约3.4亿令吉)。

不过,该集团第三季营收下跌4.3%至9亿1890万新元(约23.9亿令吉),主要因为凯德中国业务营收按年下跌44.4%。

该集团昨天发布的第三季和首9个月业绩显示,在住宅房地产方面,集团第三季在新加坡仅卖出42个私宅单位,比去年同期所卖出的468单位,减少九成左右。

《联合早报》报道引述凯德集团总裁兼总执行长林明彦表示,该集团业务维持强劲,并将继续专注于建立涵盖综合发展、商场、服务公寓、办公楼和住宅等多元化投资组合。

至于新加坡楼市前景,凯德集团称:“房地产降温措施和利息上扬的忧虑,继续对新加坡楼市形成下行压力。”

该集团首9个月的净利也上扬7.7%至7亿5150万新元(约19.5亿令吉),营收则下跌7.5%至24亿680万新元(约62.5亿令吉)。


http://www.nanyang.com/node/660996?tid=46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