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3 November 2014

2014.11.12 - 中国报 - SIME(森那美) - 森那美股东大会 聚焦减碳排种植业

http://www.chinapress.com.my/node/576710


 (吉隆坡12日讯)森那美(SIME,4197,主要板贸服)在週四(13日)召开的股东年度大会,料面对股东针对近期减少碳排量及收购新不列顛棕油有限公司(简称NBPOL)的连串质问。

 《星报》报导指出,小股东监督机构(MSWG)认为森那美极有可能无法达到在2020年,將碳排量从2009年水平减少40%的目標,故料会在股东大会上,针对近期该公司扩展种植业务,提起此课题,全球业务的相关课题亦料是討论重点。

 另外,森那美近期以10亿7300万英镑(约57亿令吉)收购的新不列顛棕油公司,相信亦会受股东追问,其中包括对原棕油价格的预估及价码是否合理等,原棕油价將决定是项投资的回酬及前景。

 不过报导指出,种植业务最坏的时候可能已经过去,原棕油价已开始回弹並企高于2200令吉水平。

 其他可能在股东大会上提出的问题包括汽车业务的分销策略、房產发展计划及医疗业务等。
 马银行投银给于森那美“买进”评级,目標价10.20令吉。


http://www.chinapress.com.my/node/57671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