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1 November 2014

2014.11.09 - 南洋网 - SUNWAY(双威) - 大股东GIC 沽清退场 公共信托持双威5.02%

http://www.nanyang.com/node/661001?tid=462


(吉隆坡8日讯)双威(SUNWAY,5211,主板产业股)宣布,大马公共信托公司(Amanahraya TrusteesBerhad)晋身为该公司大股东。

双威向马交所报备,公共信托公司通过公开市场,增持了双威8644万2600股或5.02%股权。

同时,双威向马交所报备,主要股东新加坡政府投资公司(GIC)在脱售双威1亿5066万6665股后,不再是该公司大股东。

GIC是通过场外交易完成售股活动,但未透露售价。

早前路透社报道指出,GIC计划脱售双威价值超过4亿令吉的股票套利,将以介于3.20至3.30令吉的价位,脱售所持股权。

周五闭市,双威报3.18令吉,跌1仙或0.31%,成交量396万5000股。

此外,配合建筑业务双威建筑集团(SCG)的分拆上市活动,双威将以2亿5858万令吉,脱售独资子公司双威建筑有限公司(SunCon)全数1亿9395万4000股给SCG。

双威发表文告,SCG将以每股20仙的发售价,发售12亿9290万股新股,来向双威收购SunCon。

委3银行负责上市另外,消息指双威或进一步委任3家银行,负责SCG建筑业务明年5月的挂牌活动。

路透社引述消息,汇丰银行、马银行(MAYBANK,1155,主板金融股)和渣打银行是最新受委银行。

这3家银行将与兴业资本(RHBCAP,1066,主板金融股)旗下兴业银行,一同处理SCG的首次公开募股(IPO)活动。


1728万购双威发展新股

另一方面,双威子公司双威控股,以669万新元(约1728万令吉),认购另一家双威旗下的双威发展私人公司669万股新股。

同时,双威发展向新加坡双威混凝土产品公司,回购2股。这意味,双威发展成为双威控股的独资子公司。



http://www.nanyang.com/node/661001?tid=46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