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3 November 2014

2014.11.13 - 南洋网 - CRESBLD(克立斯建筑) - 克立斯建筑 负债降至0.93倍

http://www.nanyang.com/node/661929?tid=704


目标价:1.58令吉
最新进展

克立斯建筑(CRESBLD,8591,主板建筑股)将进行股票配售,计划配售2097万7718股,或最多10%缴足资本。

筹资所得,将用作公司位于金马律(Dang Wangi)轻快铁站产业项目的发展资金,目前该项目的建筑工程正在进行中。


行家建议

根据每股1.42令吉的参阅配售价,公司将筹得高达2980万令吉资金,作为金马律轻快铁站产业项目的初期资金。

我们对于配售计划感到惊讶,不过仍维持中和至正面的看法,因为能让公司无需承担银行借贷利息,就可筹集到资金,同时也能把负债率从截至2014年第二季的1.30倍,大幅降低至0.93倍。

只要公司继续发展主要业务,并且寻求更多优质的建筑订单,即税前赚幅介于8%至10%者,公司的前景依然稳固。

在产业方面,在金马律轻快铁站的首个TOD发展模式(Transit Oriented Development)进展顺利,预计明年初就可推介。

维持“超越大市”评级,目标价为1.58令吉。


 
分析:肯纳格投行


http://www.nanyang.com/node/661929?tid=704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