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1 November 2014

2014.11.09 - 南洋网 - GUH(大展控股) - 治水工程及房地产 大展放眼占营收40%

http://www.nanyang.com/node/660997?tid=462


(吉隆坡8日讯)大展控股(GUH,3247,主板工业产品股)放眼在5年内,增加竞标治水工程合约和进行房地产发展,借此将非核心业务盈利营业额比例,由目前的25%增至40%。

该公司目前的核心业务为印刷电路板(PCB),大展控股计划在5年内,将该项业务的营业额贡献比例,从75%降至60%。


新邦安拔GDV翻倍

大展控股董事经理拿督方木弟接受《星报》访问时表示,公司将减少对印刷电路板业务的依赖,转由多元化收入来源,提高获利。

他说,公司将位于新邦安拔(Simpang Ampat)的土地重新规划后,发展总值(GDV)翻三倍。

该项房地产项目的发展总值原为2.38亿令吉。

大展控股在该处的发展地库达46.2英亩,该公司已有计划发展其中的19.6英亩,未来将在其余的20英亩地段进行综合发展项目,包括建设可负担价位房产,相关发展计划预计耗时8年至10年完成。


http://www.nanyang.com/node/660997?tid=46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