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1 November 2014

2014.11.07 - 中国报 - QL(全利资源) - 券商买进心头好.全利资源 投资评级全升级

http://www.chinapress.com.my/node/575313 


券商 :兴业证券研究
目標价:3.90令吉


我们一致看好全利资源(QL,7084,主要板消费)海產、畜牲饲养以及原棕油业务前景,上调投资评级从“中立”至“买入”,目標价也从3.60增加至3.90令吉。

 我们与全利资源管理层会面后得知,大马和印尼消费者对鱼类產品的需求持续走强,鱼糜(surimi)和相关海產销量估计將持续改善,因此计划在印尼泗水工厂新增生產线,以提高海產產量。

 为多元化產品选择,全利资源同时计划在半港(Hutan Melintang)建设新零食工厂,料將在明年初启动,

 隨著虾价保持走高,管理层预计全利资源在沙巴古达发展的虾养殖场可以在下个季度开始贡献收入。

 除了海產,区域消费者对鸡蛋的需求也隨步增加,全利资源正计划扩展印尼和越南的畜牲饲养业务,目前是在建设位于印尼的新饲料厂,相信这能助减低赚幅受压问题。

 儘管走弱的原棕油价格料能影响全利资源原棕油业务,但看好更多的成熟油棕树可支撑明年的油棕树鲜果串生產量,並抵消走跌的原棕油价格。

 全利资源週五(7日)闭市平盘收在3.40令吉,全日成交量38万4400股。


http://www.chinapress.com.my/node/57531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