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8 September 2014

2014.09.05 - 南洋网 - GBGAQRS(家盟吉) - 发展总值5亿 家盟吉明年推The Peak 2

http://www.nanyang.com/node/646986?tid=462


(新山4日讯)家盟吉(GBGAQRS,5226,主板建筑股)计划在明年末,于柔佛推出第二期豪华公寓项目,总发展价值(GDV)为5亿令吉。

家盟吉产业发展部门高级总经理刘轩杰表示,这项拥有400个住宅单位项且名为“The Peak 2”的项目推介,已获得地方议会批准。

他在The Peak简报会后向记者表示,将在第一期项目完成后,才会在明年第三季或末季,推出第二期计划。

至于名为“The Peak 3”的第三期计划,则包括住宅和商业单位、商场、酒店和办公司,并且还在等待地方议会批准,有关总发展价值也会在随后才公布。


提高外资买家限额

由于外国买家反应热烈,该公司也将The Peak的外资买家限额,从30%提高至50%,该计划的发展总值为6亿6000万令吉。

The Peak项目包括2栋服务公寓大楼,总共有668个单位,并且会在明年完成。

在将外资限额提高后,该公司希望认购率能在下月快速增长。

目前,The Peak的总销售一半来自本地买家,另外一半则由来自新加坡、印尼、欧洲、印度、中国和缅甸的外国买家所贡献。

刘兴杰表示,柔佛现在提供各种产业让本地买家选择,但他们并不似新加坡人讲究细节,因而无法了解那个产业项目最佳。


http://www.nanyang.com/node/646986?tid=46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