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9 September 2014

2014.09.07 - 光华电子新闻 - HUAYANG(华阳) - 华阳将在槟城 兴建廉价房屋

http://www.kwongwah.com.my/news/2014/09/07/102.html


(吉隆坡7日讯)国内其中一家产业发展商华阳集团有限公司(HUAYANG,5062,产业组)首席执行员何文渊说:“我们将会承担兴建廉价房屋,因此在未来两年内,将业务拓展到槟城。”

他表示,公司的目标是在内陆即大山脚和柔府一带发展产业项目。

他在出席公司股东常年大会后告诉媒体:“我们一直在寻找新市场,以扩大我们的业务。目前我们正与数名地主洽商,希望能尽快公布一些好消息。”

除了槟城外,我们也准备在沙巴州亚庇市,开始发展新项目。何氏称:“槟城的土地价格不断升高,但是沙巴州的地价稍微便宜一些。不过,我们需要时间去发展。”

他补充,华阳集团的主要市场对象是那些年龄介于25岁至40岁,并且维持房价低于50万令吉,使到他们能够负担得起。


http://www.kwongwah.com.my/news/2014/09/07/102.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