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8 September 2014

2014.09.06 - 南洋网 - UOAREIT(UOA产托) - 公积金收购5.01% 成UOA 产托大股东



(吉隆坡5日讯)雇员公积金局收购UOA产托(UOAREIT,5110,主板产业信托股)5.01%股权,一举成为大股东之一。

根据马交所文件,该机构在周二时,通过公开市场购入UOA产托的2120万6200股,相当于5.01%股权。

UOA产托的其他四家主要持股公司,分别为Desa Bakti Pantai有限公司、Wisma UOA有限公司、Rich Accomplishment有限公司,以及Damai Positif有限公司,合计持股比例为71.57%。

UOA产托的投资房产组合,包括UOA中心商区、UOA II商区、UOA白沙罗商区、UOA班底,以及孟沙UOA大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