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8 September 2014

2014.09.07 - 中国报 - 产业 - 人民广场搁置项目 DBKL或颁予Profit Consortium

http://www.chinapress.com.my/node/558535


 (吉隆坡7日讯)消息指出,吉隆坡市政局(DBKL)將富都路搁置多年的人民广场(Plaza Rakyat)项目,颁发给退伍军人拿督阿诺安阿丹少校关联公司Profit Consortium私人有限公司,藉以让该项目起死回生。

 英文財经週刊《The Edge》引述知情人士报导,Profit Consortium已接获吉隆坡市政局的意向书,委任前者为人民广场项目主要承包商;作为该计划主要债权人的兴业银行也已接获通知。

 阿诺安阿丹少校是透过持股5%的Maxcorp发展,间接握有Profit Consortium持股。

 另有消息透露,Profit Consortium在接手有关项目前需实地勘查確认项目价值,但前提是吉隆坡市政局需全权收回人民广场管理权,否则一切都是空谈。

 “欲促成这个发展项目的其中一个条件,是先行评估项目,但人民广场管理人目前不允许任何人进入这项產业。”

 报导说,吉隆坡市政局接获指示,需向管理人支付1亿令吉,但目前还在洽商爭取减价。


http://www.chinapress.com.my/node/558535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