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8 September 2014

2014.09.06 - 南洋网 - NEXGRAM(NEXGRAM) - NEXGRAM 拟联营 布城赛城发展产业



(吉隆坡5日讯)NEXGRAM(NEXGRAM,0096,创业板)计划在布城与赛城,与MyAngkasa Bina合作发展房产计划。

双方昨日签署两项解备忘录,探讨龙溪(Dengkil)地区两个地段的发展计划。

在备忘录中,双方建议在布城进行综合发展计划,在面积达26.829英亩的地段,建设3栋公寓与两栋组屋。

至于布城综合发展计划,则将在面积达5.906英亩的地段,建设1栋高档公寓、1栋四星级酒店,以及1栋办公大楼。

在这两项计划中,NEXGRAM将负责房产发展计划的准证申请、建设发展以及融资;MyAngkasa Bina在完工后将收购相关计划。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