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8 September 2014

2014.09.07 - 中国报 - 产业 - 发展综合房產项目 传赛莫达欲购蒲种空军地段

http://www.chinapress.com.my/node/558531


(吉隆坡7日讯)大马皇家空军(RMAF)早前脱售2块土地实现商业价值,消息透露,位于蒲种金鑾的前空军基地或成第3个脱售目標,土著鉅富丹斯里赛莫达旗下Albukhary集团计划在该地段展开综合房產项目,希望最早2016年可启动计划。

 大马皇家空军过去3年已脱售位于新街场与檳城北海前空军基地;新街场土地用以建设马来西亚城市(Bandar Malaysia);北海土地于今年2月与林叶资本(TSRCAP,5042,主要板建筑)达成换地协议。

 英文財经週刊《The Edge》引述知情人士报导,一旦获相关单位批准,Albukhary集团计划最早于2016年在上述金鑾地段展开建设。

 “不管这项购地计划是否成事,赛莫达势必將爭取成为马来西亚城市主要发展商,他同时也在关注双溪毛糯兵营的土地。”

 报导引述雪州估价师加兰莫哈末伊沙,证实上述位于金鑾的前空军基地目前仍由中央政府持有,这也表示政府尚未决定是否將土地售予Albukhary集团。

 据《The Edge》取得的初步蓝图显示,这项发展计划住宅建设居多,当中包括別墅,同时將与计划中的金鑾白沙罗大道(KIDEX)相连;值得注意的是,Albukhary集团在一个大马发展有限公司2011年购得新街场土地时,已针对收购金鑾土地展开调研。


http://www.chinapress.com.my/node/55853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