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1 November 2014

2014.11.08 - 南洋网 - E&O(东家) - 东家 伦敦ESCA料赚7000万

http://www.nanyang.com/node/660809?tid=704


目标价:4.07令吉
最新进展

东家(E&O,3417,主板产业股)以400万英镑(约2132万令吉)收购英国Loxley控股公司,借此机会进军伦敦房市,扩大业务版图。

东家将向Loxley控股的两个大股东TLH投资及Lead Pacific公司,购下100%股权。

值得注意的是,东家董事经理拿督谭家汉,也是TLH投资的唯一股东和董事。

TLH投资共持Loxley控股51%股权。

Loxley控股早前斥资2765万英镑(约1亿4737万4500令吉)购置伦敦Bayswater建于1919年的ESCA House办公楼。


行家建议

我们正面看待此交易,因该地点位置优越,位于Bayswater第一区,中西部伦敦。

ESCA House的交易价约每平方尺2000英镑(约1万590令吉),比Princess House的1800英镑(约9531令吉)价位要高。前者最早将在2017财年推出。

由于东家早前推出的Princess House获得不俗反应,相信重建ESCA House后表现也不差。

我们估计发展总值将达4亿令吉,净利料达7000万令吉,将在2018财年后入账。


 
分析:大马研究


http://www.nanyang.com/node/660809?tid=704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