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3 November 2014

2014.11.12 - 南洋网 - WCT(WCT控股) - MARC: 资金雄厚 WCT 逾亿购地不影响信评

http://www.nanyang.com/node/661630?tid=462


(吉隆坡11日讯)大马评级公司(MARC)表示,WCT控股(WCT,9679,主板建筑股)资金雄厚,近期以1亿1540万令吉购入雪州双文丹真(Bandar Serendah)地皮,并不会影响信贷评级。

WCT控股将收购双文丹的89.3公顷土地,毗邻现有地库,将可扩大潜在城镇发展面积。

大马评级公司在文告中指出,WCT控股截至今年6月的现金达4亿2870万令吉,足以应付这项交易。

“该公司财务弹性充足,可应付明年到期的4亿令吉债券。”

目前,WCT控股的3亿令吉7年回教商业票据和回教中期票据计划,获“MARC-1ID/AA-ID/稳定”评级,15亿令吉的15年Murabahah回教债券计划则为“AA-IS/稳定”评级。

6亿令吉的5年固定利率系列债券,和10亿令吉15年中期票据计划,皆为“AA-/稳定”评级。


http://www.nanyang.com/node/661630?tid=46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