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3 November 2014

2014.11.13 - 南洋网 - CMSB(砂查也马特) - 砂查也马特获480万工程

http://www.nanyang.com/node/661905?tid=462 


(吉隆坡12日讯)砂查也马特(CMSB,2852,主板工业产品股)宣布,获颁古晋两项总值480万令吉的建筑工程。

该公司向马交所报备,独资子公司CMS洋灰产品公司,分别在6月11日以及今日,获得Vanadium土地有限公司,颁发两项工程计划。

砂查也马特必须为Vanadium土地的三层楼商铺以及有盖走道工程,进行地基与建筑工程,工程预计将在今年底完工。

砂查也马特是通过独资子公司CMS洋灰,持有CMS洋灰产品公司。


http://www.nanyang.com/node/661905?tid=46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