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1 November 2014

2014.11.10 - 中国报 - MAHSING(马星集团) - 马星集团梁海金 获终生成就奖

http://www.chinapress.com.my/node/576081 


马星集团(MAHSING,8583,主要板房產)董事经理兼总执行长丹斯里梁海金获亚太品牌基金会(Asia Pacific Brands Foundation,简称APBF)名人堂肯定,颁发“品牌標誌领导人终生成就奖”。

 梁海金在20年前创办了马星集团的房地產部门,至目前在全国各地包括东马在內,共有48项房產计划。

 他在文告中指出,很荣幸获得终生成就奖的肯定,不过未来的路还很长,对事业仍具创意及热诚,希望將公司推向另一高峰。

 “如果没有能干的同事及团队,我无法获得这项肯定,我们视每一项计划为特別的机会,助买家提升生活素质。”

 梁海金今年初亦获The BrandLaureate评为“2013年至2014年房產年度人物大奖”,公司则获颁“年度总裁大奖”。


http://www.chinapress.com.my/node/57608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