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3 November 2014

2014.11.12 - 南洋网 - TADMAX(Tadmax) - 与1MDB洽谈期限 Tadmax售地交易逾期

http://www.nanyang.com/node/661640?tid=462


(吉隆坡11日讯)Tadmax(TADMAX,4022,主板工业产品股)宣布,无法在10月31日的限期内,完成脱售地皮给一个马来西亚发展(1MDB)子公司Ivory Merge。

根据文告,Tadmax目前正与Ivory Merge洽谈买卖协议的期限。

Tadmax在2月时,以3.17亿令吉将旗下持有巴生310英亩土地的子公司Tadmax Power,脱售予Ivory Merge。


http://www.nanyang.com/node/661640?tid=46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