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3 November 2014

2014.11.13 - 星洲网 - MENANG(胜利企业) - 胜利专注发展芙蓉3区


點看全文: http://biz.sinchew.com.my/node/105293?tid=6#ixzz3IuuR1s3p 



(吉隆坡12日讯)胜利企业(MENANG,1694,主板產业组)將专注发展芙蓉3区的產业,並探討联营或直接脱售巴生地段。

该公司董事经理拿督孙亮光在股东大会后表示:“我们在探討启用巴生的空地,但我们只持有该地段的30%份额,所以如果要发展,將会以联营方式进行。”

他也透露,除了考虑联营之外,或许会直接卖出该地段。

“我们也考虑直接变卖该地段。我们在很久之前买下(该地段),当时只用了250万令吉,非常低廉。”

跟据该公司年报,胜利企业於巴生的地段佔地27.86英亩,账面净值250万令吉,为99年地契,到期日为2103年。

除了探討巴生的空地发展可能外,胜利企业目前只专注於发展芙蓉3区的產业。

孙亮光表示,芙蓉3区为该公司重要地库,现在及未来都会专注在该区进行发展。

“或许人们会觉得惊讶,但的確在接下来我们会只发展芙蓉3区的產业,除此之外,其他的资本將用在提昇现有的基建,提昇公司的资產价值。”

胜利企业目前於芙蓉拥有450英亩空地,当中包括商用、混合发展及农业用空地。

有参加该公司股东大会的小股东透露,胜利企业有意將公司於芙蓉的农业用地转换成发展价值更高的地种。

在问及3项政府私人融资计划(PFI)的发展上,孙亮光表示其中位於芙蓉3玛拉工艺大学(UiTM)校园也完成,本查阿南(Puncak Alam)方面已完成70%,而汝来完成了30%。

(星洲日报/財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