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 September 2014

2014.08.30 - 南洋网 - E&O(东家) - 公开市场买20万股 吴玉钦增持东家至7.43%

http://www.nanyang.com/node/645642?tid=462
 

(吉隆坡29日讯)东家(E&O,3417,主板产业股)向马交所报备,新加坡大亨吴玉钦通过新加坡吴玉钦控股,周三再增持了该公司20万股股票。

根据东家文告,吴玉钦是通过公开市场,于8月27日收购上述股权。但未透露该些股权是以何价位易手。

若以当天东家股价走势来看,预计以全日介于2.89令吉和2.92令吉之间的价格交易。

目前为止,吴玉钦共持有东家8256万股或7.43%股权。

其中0.18%股权为直接持有,其余的则都通过吴玉钦控股持有。

另外,东家也宣布,代表Libra Strategic Opportunity基金的联昌国际信托(CIMB Commerce Trustee),共售出了该公司260万股。


联昌减持至5.06%

该些交易分别于上周五(22日)和周一(25日)进行。同样未透露交易价。

东家于22日闭市价为2.95令吉,周一则以2.94令吉挂收。

目前,联昌国际信托手上的东家股权,已从6日的5.68%,减持至5.06%。


http://www.nanyang.com/node/645642?tid=46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