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5 September 2014

2014.09.04 - 中国报 - GPLUS(嘉金) - 交不出財报 嘉金续停牌

http://www.chinapress.com.my/node/557791


 (吉隆坡4日讯)早在2009年8月3日未能赶在大限前提交年度財报的嘉金(GPLUS,2968,主要板房產),未能在限期內向马证交提呈2014財年6月底季度財报,將继续停牌。

 该公司此次违反上市条例9.28(5),未能在期限內发佈財报遭马证交所勒令停牌,但因嘉金早在2009年8月被令停牌,故继续维持停牌。

 嘉金今年6月底仍在准备2010至2012財年止年报,同时也无法发佈2013財年年报;根据上市条例,若无法在限期截止后的6个月內发布年报,马交所將採取行动对付有关公司,包括展开除牌程序。


http://www.chinapress.com.my/node/55779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