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 September 2014

2014.09.02 - 南洋网 - UEMS(UEM阳光) - UEM 阳光调整职衔 安华沙林出任CEO

http://www.nanyang.com/node/646197?tid=462


(吉隆坡1日讯)UEM阳光(UEMS,5148,主板产业股)宣布调整安华沙林的职衔,从原本的总执行长兼董事经理,改至总执行长兼执行董事。

今年7月,公司委任前任马矿业(MMCCORP,2194,主板贸服股)总财务长安华沙林为掌舵人,并在9月1日生效。

不过,公司日前向马交所报备,调整职衔至总执行长兼执行董事,但职务内容不变。

现年41岁的安华沙林,曾于吉隆坡安达信会计事务所、英国安永会计事务所任职,他也曾担任丹绒柏勒巴斯港公司总财务长。

自从UEM阳光前董事经理兼总执行长拿督万阿都拉万依布拉欣,于2月26日因病过世后,该职位便一直悬空。


http://www.nanyang.com/node/646197?tid=46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