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4 September 2014

2014.09.03 - 中国报 - IOIPG(IOI房产) - 重估房產进账逾3亿 李深静增持IOI房產

http://www.chinapress.com.my/node/557534


 (吉隆坡3日讯)丹斯里李深静透过旗下公司,以每股2.48令吉至2.50令吉的价位,从公开市场增持IOI房產(IOIPG,5249,主要板房產)共278万股,使间接股权增至49.2%。

 根据马证交所股权变动文件, 李深静透过间接独资子公司Vertical Capacity私人有限公司,是在上月28日和29日,从公开市场分別买入IOI房產150万和128万股。

 李深静目前在IOI房產的直接持股为1.05%或3390万4100股;他两名儿子拿督李耀祖和李耀昇各直接持股0.13%和0.06%。

 另外,IOI房產向马证交所报备,公司重估旗下房產投资后,录得3亿530万令吉的净收益,並反映在截至今年6月底財年的財报。

 重估后的合理价,使公司截至今年6月底財年的每股净资產值和每股盈利各增加9.43仙。

 上述重估的17项房產投资位于大马半岛和中国厦门,房產主要坐落在蒲种、布城、雪邦、古来及新山等地。


http://www.chinapress.com.my/node/557534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