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 September 2014

2014.09.01 - 南洋网 - 棕油 - 替代供应增 棕油价跌新低

http://www.nanyang.com/node/646130?tid=687


周五大马原棕油期货跌至五年半低位,因市场担忧植物油供应增加,加上需求下滑,原棕油市场写下自2012年9月以来的最大单月跌幅。

指标11月原棕油合约跌2.5%,收报每公吨1930令吉。本周则跌3.5%,已是连续第四周下跌。

投资者在长周末前清仓,打压原棕油期货,盘中一度跌至1926令吉,创2009年3月20日以来最低。


吸引投机客

交易员称:“原棕油价格触及数年低位,吸引了投机客,他们试图抓住跌落的匕首。”

“若大豆油受打压,随后原棕油或跟跌。”

路透市场分析师王涛称,从技术角度看,在跌破1950令吉的支撑之后,原棕油受5浪打压,可能会最低跌至1920令吉。



http://www.nanyang.com/node/646130?tid=687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