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7 December 2014

2014.12.12 - 南洋网 - BRDB(大城市) - BRDB Senja瞄准豪宅市场

http://www.nanyang.com/node/668445?tid=686


大城市(BRDB,1473,主板产业股)位于斯里肯邦安,最新的高档产业发展计划Senja,瞄准提升家园的购屋者。

该计划位于BluewaterEstate住宅区内,面积达47英亩,将分成4个阶段进行,共有278个住宅单位。


第一期后年竣工

根据该公司网站资料,Senja备有半独立式、别墅、豪华排屋及独立式洋楼。

房子沿湖而建,居户不仅每天都欣赏到湖泊优美的景色,还可在社区内的7个小公园及大量绿地上活动。

大城市计划第一期推介114个住宅单位,放眼于2016年年中完成。

根据资料,排屋面积从301平方米起,价格介于190万至280万令吉间;半独立式单位从407平方米起,售价介于290万至360万令吉;别墅面积从434平方米起,价格介于330万至390万令吉。独立式洋房售价则达430万至480万令吉。

为了提供购屋者与众不同的居住环境,除了公园,Senja的社区俱乐部除了一般的运动设备,还有设有配备齐全的厨房。

居民可自备厨师,准备食物,举行派对招待亲友。


可装电梯方便长者

单位内除了既定的冷气和厨房配备,购屋者只需10万令吉,就可在屋内安装电梯,尤其方便家里的长者使用。

Senja地点优越,可通过7个主要的高速大道包括白蒲大道(LDP)、莎阿南大道(KESAS)、第二中环大道(MRR2)、南北大道及新街场大道(BESRAYA)通往巴生谷任何地点。


http://www.nanyang.com/node/668445?tid=686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