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7 December 2014

2014.12.12 - 南洋网 - FGV(联土全球) - 土展创投联手SZAP 探讨中国原产品商机

http://www.nanyang.com/node/668309?tid=462 


(吉隆坡11日讯)土展创投(FGV,5222,主板种植股)通过与深圳市农产品股份有限公司(SZAP)联手,进军中国市场,合作探讨各种原产品的商机。

土展创投集团总裁兼总执行长拿督莫哈末依米尔玛瓦尼表示,中国是全球最多人口的国家,也是全球贸易主要国。

“中国依然是土展创投放眼打入的市场。我们相信与SZAP联手,将更方便消费者接触到我们的产品,特别是近期需求逐步增加。”


瞄准再生能源

SZAP的专业在于中国深圳的农产品供应与电子商务。

土展创投与该公司合作,联手探讨各种原产品,如橡胶和原棕油的商机。

依米尔补充,土展创投为了提升下游活动,此前已与不同公司合作,探讨中国的营运。

集团早前也通过旗下的土展创投生物科技公司,出口棕油甲基酯(Palm Methyl Ester)到中国广州南沙港口。

他称,中国近期对再生能源越来越感兴趣。

“因此,我们放眼与更多有意跟我们联手的商家合作。”

土展创投与SZAP的合作,符合集团长期增长计划,以迈向2020年成为全球首屈一指农业公司的目标。

土展创投今天的股价趋跌,闭市时报2.75令吉,跌11仙或3.85%,成交量有199万2300股。


http://www.nanyang.com/node/668309?tid=46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