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7 December 2014

2014.12.13 - 南洋网 - IJM(怡保工程) - 优乐家联手IJM 建筑 承包西海岸大道工程

http://www.nanyang.com/node/668536?tid=462


(吉隆坡12日讯)优乐家集团(KEURO,3565,主板建筑股)和IJM建筑正式成立联营公司,担任总值逾50亿令吉的西海岸大道(WCE)计划总工程、采购及建筑(EPC)承包商。

优乐家集团今天与IJM建筑签署联营合约,象征双方携手成为西海岸大道计划建筑工程的EPC承包商。


IJM建筑持股70%

IJM建筑将握有其中70%股权,其余属于优乐家集团。

联营公司今天也正式获得西海岸大道私人公司,颁发不超过50.44亿令吉的得标书(LOA)。

根据文告,联营公司将颁发价值不超过28.28亿令吉的第3、4、5、8和9配套,给IJM建筑。

同时,联营公司也会颁发价值不超过22.16亿令吉的第1、2、6、7、10和11配套,给次级承包商。

IJM(IJM,3336,主板建筑股)为IJM建筑母公司,也是优乐家集团的大股东。

优乐家集团持有西海岸大道私人公司的80%股权。

优乐家集团今年5月与IJM建筑组成的财团,获政府委任为西海岸大道建筑工程的EPC承包商。


http://www.nanyang.com/node/668536?tid=46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