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7 December 2014

2014.12.13 - 南洋网 - TANCO(登高控股) - 首栋服务套房近完工 登高明年专注PSRC

http://www.nanyang.com/node/668591?tid=462


(吉隆坡12日讯)登高控股(TANCO,2429,主板产业股)将在2015财年,专注发展Palm Springs度假城(简称PSRC),这项发展总值为50亿令吉的度假城,位于森美兰波德申。

该发展项目包含Splash Park工程在内,工程内容是兴建水上主题乐园及服务套房。

水上主题乐园将在明年第3季完成,而首栋服务套房目前已接近完工,料在短期内开始兴建第二栋服务套房。

登高控股执行董事陈润川接受《The Edge》财经日报访问时表示,波德申是假日的热门旅游景点,但却没有足够的酒店房间。

“我们相信水上主题乐园,将为服务套房带来很高的入住率,从而促进PSRC蓬勃发展。”

登高控股过去2年都无法摆脱亏损,2013财年净亏8318万令吉,营业额为3000万令吉;2014财年净亏2920万令吉,营业额则报881万令吉。

截至2015财年首季,集团净亏486万令吉,营业额按年下跌35.92%,报61万2000令吉。


http://www.nanyang.com/node/668591?tid=46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