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7 December 2014

2014.12.12 - 南洋网 - TITIJYA(帝亿置地) - 帝亿置地 大马最佳新生代发展商

http://www.nanyang.com/node/668444?tid=686


帝亿置地(TITIJYA,5239,主板产业股)荣获2014年最佳亚洲企业晚会颁发“大马最佳新生代产业发展商”殊荣。

帝亿置地表示获奖肯定了过去付出的努力,感到光荣,并认为自上市后,这一年已交出不错的成绩。该公司去年11月上市,当时手上的项目发展总值(GDV)已录得42亿令吉。

这一年在槟城、吉隆坡中央火车站(KLSentral)、阿拉白沙罗(Ara Damansara)等推出多项地点占优势的项目,带动发展总值(GDV)倍增至85亿2000万令吉。


公共交通主导发展

帝亿置地副董事经理林保亿相信,公共交通主导的发展项目将成为未来趋势;接下来还会发展更多可负担房屋。

他乐观看待公司未来成长,并放眼成为我国顶尖的产业发展商。


http://www.nanyang.com/node/668444?tid=686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