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7 December 2014

2014.12.13 - 南洋网 - KOSSAN(高产尼品工业) - 高产尼品工业 3900万巴生购地

http://www.nanyang.com/node/668553?tid=462


(吉隆坡12日讯)高产尼品工业(KOSSAN,7153,主板工业产品股)建议以3900万7631令吉,向Himpun Menang私人有限公司,收购巴生面积达5.3292公顷的永久工业地。

该公司向马交所报备,是通过独资子公司Ideal Quality私人有限公司进行上述购地活动。

根据该公司文告,该土地的位置,与公司现有的数个厂房非常靠近。

作为手套生产商,高产尼品工业指出,增购土地的目的,就是要为了未来的长期经常收入铺路。

该公司将以内部融资或银行贷款,完成上述购地活动。

排除不可预计的因素,高产尼品工业这次收购计划,料于明年首季完成。


http://www.nanyang.com/node/668553?tid=46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