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7 December 2014

2014.12.17 - 南洋网 - MUDAJYA(成荣集团) - 订单逐渐减少 成荣前景挑战大

http://www.nanyang.com/node/669379?tid=462


(吉隆坡16日讯)尽管成荣集团(MUDAJYA,5085,主板建筑股)日前获颁5550万令吉的建筑合约,但分析员认为公司剩余合约不足以提供大量盈利,前景仍面临挑战。

成荣集团刚获Siemens大马颁发总值5550万令吉的建筑合约,预计在2016年2月竣工。

丰隆投资研究分析员表示,该公司截至目前获颁的合约总值4亿3100万令吉,进而提升累计订单总值至9亿令吉,但这只是2013财年建筑营业额0.7倍,所以只捎来少量盈利。

鉴于Janamanjung发电厂、印度恰蒂斯加尔省(Chhattisgarh)发电厂等多项可带来可观盈利的工程即将完工,该公司的订单须显著地提升。

他说,该公司持有26%股权位于Chhattisgarh的发电厂,投运计划再度从今年末季推延至明年首季。

目标价RM1.53“随着该公司的订单逐渐减少,Chhattisgarh发电厂的投运,将成为填补盈利缝隙的关键。”

除了8月获得价值3亿7500万令吉的风能农场合约,分析员就没有预计该公司在本财年再获颁任何合约,因此不急于调涨盈利预测。

基于剩余的合约不足以提供大量的盈利,分析员对于成荣集团前景保持警惕,并维持“卖出”评级,目标价定为1.53令吉。




http://www.nanyang.com/node/669379?tid=46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