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9 December 2014

2014.12.12 - 星洲网 - PRDUREN(健基兴业) - 大股东1.60令吉全购‧健基兴业涨至2.20令吉

點看全文: http://biz.sinchew.com.my/node/107168?tid=18#ixzz3MJ8LrQ3J



(吉隆坡11日讯)获前首相敦阿都拉之子拿督嘉玛鲁丁与商人拿督马兹兰提出以每股1令吉60仙展开全购的健基兴业(PRDUREN,8613,主板產业组),股价週四再涨15仙或7.31%,与全购价之间的溢价持续扩大。

儘管大市欠佳,惟健基兴业股价全然未受动摇,盘中还一度上探2令吉30仙,涨25仙,最终以2令吉20仙收市,全天涨15仙,成交量57万9千股。

据瞭解,嘉玛鲁丁与马兹兰是在以每股1令吉60仙向原任大股东TS Law集团收购健基兴业69.3%股权后,崛起成最大股东,並顺势以同样价格向其余股东提出全购。

另外,健基兴业在週四透过文告说,已委任K A F投资银行出任全购案的独立顾问,替无利益关係董事和股东评估全购提案的公正与合理性。

(星洲日报/財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