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9 December 2014

2014.12.16 - 星洲网 - KLCC(城中城产托) - 仍待注入新资產‧KLCC產业评级不变

點看全文: http://biz.sinchew.com.my/node/107399?tid=18#ixzz3MJ31ipan



(吉隆坡16日讯)派息稳定的KLCC產业(KLCCP,5089,主板產业组),是目前市况之“保本”股,基於仍在等待注入新资產缺乏催化因素,联昌研究维持“守住”评级。

联昌说,该公司主要租户之一的埃克森美孚(Exxon Mobil)租约將於2017年到期,双方正在谈商新出租条件,KLCC產业管理层对磋商详情保密。

分析员受邀参观埃克森美孚与Menara3大厦,发现楼高29层、就在双峰塔附近的前者,即使 始建於1996年,整栋一直由埃克森美孚租用,仍非常新颖美观,几胜新建竣大厦,更新租约料不会有多大问题。该大厦总楼层面积55万9千平方英尺,净出租 面积达39万5千平方英尺。

双峰塔旁的Menara 3楼高53层,其中总共25层由国油租用,其他楼层主要由油气公司SONA石油(SONA,5241,主板特別併购)和跨国公司(如彭博与微软)租用,另有6层楼零售空间。

“上述建於2011年2月的大厦,由KLCC產业以三度净租约方式租用,至2027年才到期,这为KLCC產业提供长远稳定租金。”

儘管KLCC產业仍在留意注入新產业,分析员认为一两年內难有所获,因此维持其评级与6令吉90仙目標价。


AXIS產托是更佳选择

“即使当前市况下產业投资信託(REITs)的稳定派息提供`保本’作用,不过若要真正投资產业投资信託股,AXIS產业信托(AXREIT,5106,主板產业投资信托组)会是更佳选择。”

KLCC產业从2012年起,每单位各派息16仙与26仙,2014財政年预测派息33仙,明、后財政年预测36仙与37仙。同期,其週息率分別为2.46%、4.03%,今、明、后財政年预测为5.14%、5.59%与5.68%。

(星洲日报/財经‧报道:张启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