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7 December 2014

2014.12.14 - 南洋网 - ENCORP(ENCORP) - 人选来自联土局或土展创投 Encorp掌舵人明年初出炉

http://www.nanyang.com/node/668767?tid=462


(吉隆坡13日讯)联邦土地发展局(FELDA)主席丹斯里莫哈末依沙表示,该局或将从联邦土地发展局或土展创投(FGV,5222,主板种植股)中,挑选适合的人选,担任Encorp(ENCORP,6076,主板产业股)的掌舵人。

他在接受《商业时报》询问时说,总执行长人选最快会在明年1月出炉,相信在新掌舵人上任后将可带领Encorp业务更上一层楼。


手持发展总值35亿

“新人选也可能来自房地产发展领域,许多人争相申请这个职位,董事部仔细考虑每个人选,确保作出对的选择。”

他说,公司将通过数个程序甄选新总执行长,这些程序也将涉及股东与监管单位。

“Encorp照常营运,我们目前正在重组与重新部署策略。”

该公司目前拥有发展总值达35亿令吉的发展计划,其中包括哥打白沙罗的EncorpStrand、莎阿南的Encorp Cahaya、槟城的Enclave Hillside别墅,以及澳洲的McCallumLane等。

莫哈末依沙也是Encorp主席,联邦土地发展局(FELDA)的投资臂膀联邦土地发展局投资机构(简称FIC)在5月间,收购Encorp的49.45%股权,取得该公司掌控权。

Encorp前任总执行长杨肃安在6月退休,他过后将所持股权权属脱售予FIC,后者持股比例因而增至超过70%。

该公司原任总营运长莫哈末依布拉欣担任代总执行长,但过后也于9月离职,之后Encorp就一直无人掌舵。

Encorp原本由砂拉越政客拿督斯里莫哈末艾芬迪掌控,过后在去年中将30.5%股权全售予管理层。



http://www.nanyang.com/node/668767?tid=46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