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7 December 2014

2014.12.16 - 南洋网 - ZECON(亿强工程) - 亿强获5.9亿贷款建儿科医院

http://www.nanyang.com/node/669153?tid=462


(吉隆坡15日讯)亿强工程(ZECON,7028,主板建筑股)获5亿9553万令吉的银团定期贷款,在吉隆坡兴建一家儿童专科医院。

根据文告,贷款占项目融资的80%,剩余则来自内部融资。

该项贷款由艾芬黄氏投行安排,参与的有马来西亚人民银行、大马发展银行和艾芬回教银行。

同时,亿强工程今天将建筑合约颁发给韩国的现代工程(Hyundai Engineering)。

亿强工程独资子公司Zecon Medicare于8月获得一项总值6亿600万令吉的儿童专科医院建造与营运权合约。

这项为期30年的营运权合约,建筑工程预计耗时54个月,估计可在营运权期间带来37亿令吉的营业额。


http://www.nanyang.com/node/669153?tid=46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