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0 November 2014

2014.11.13 - 中国报 - YEELEE(义利) - 券商买进心头好.连续21年获利 义利马股遗珠

http://www.chinapress.com.my/node/576965


券商 :肯纳格证券研究
合理价:2.10令吉


义利(YEELEE,5584,主要板消费)1993年上市马股至今,保持连续21年获利的不败纪录,2013財年的净利亦达5年年复成长率(CAGR)13%,相信 2014財年及2015財年成长將分別达到8%及11%,相信是马股其中一颗估值遭严重低估的“珍珠”。

 儘管该公司今年上半年核心净利稍降,在种植生產及贸易均有改善前提下,相信下半年表现会相当亮眼。

 尤其是贸易业务,明年消费税落实前市场需求將提高,义利的贸易產品主要来自速销消费品(FMCG)组別,其中包括红鹰油、Vesawit油、矿泉水、家庭用品等,相信亦会受到提振。

 另外,义利拥有强劲的资產负债表表现,截至6月底净负债率0.21倍,与截至2013財年相当,不过却比2012財年及2011財年的0.3倍及0.5倍来得强。

 由于2015年利率可能提高,公司净负债率越低越好,同时也让义利可在不影响派息能力的前提下,继续扩展公司业务。

 再者,若以未来成长前景、稳定获利纪录及46.9%的潜在回酬(升值空间44.8%及2.1%股息率)评估,现有股价仍低于账面价值1.90令吉,故建议投资者应短期买进此股。

 截至週四(13日)闭市,义利股价微扬2仙至1.47令吉,成交量11万7100股。



http://www.chinapress.com.my/node/576965



 


--------------------------------------------------------------------------------------------------------------------






2014.11.14 - 中国报 - YEELEE(义利) - 义利估值遭严重低估

http://www.chinapress.com.my/node/577115 


 (吉隆坡14日讯)相信是马股其中一颗估值遭严重低估的“遗珠”,义利(YEELEE,5584,主要板消费)今早一度大涨11仙或7%至1.58令吉,为10大上升股之一。

 义利今早先微扬1仙以1.48令吉迎市,较后涨势稳步扩大,在短短30分钟后,一度高扬11仙或7%上探至1.58令吉,全日最高水平。

 之后义利涨幅虽稍微收小,但依然稳守在10大上升股榜;休市时,该股起7仙暂掛1.54令吉,半日交易量55万1500股。

 义利午盘持续攀高;闭市时,该股起7仙至1.54令吉,成交量66万8800股。


http://www.chinapress.com.my/node/577115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