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0 November 2014

2014.11.14 - 中国报 - SIME(森那美) - 森那美私有化NBPOL或告吹

http://www.chinapress.com.my/node/577174


 (吉隆坡14日讯)巴布亚新几內亚政府有意增加新不列顛棕油有限公司(简称NBPOL)持股,森那美(SIME,4197,主要板贸服)私有化NBPOL计划或告吹。

 森那美总裁兼总执行长丹斯里莫哈末巴基指出,巴布亚新几內亚政府打算將持有NBPOL的股权从18%提高至30%。

 他指出,公司拥有51%NBPOL股权是完美的情况。该公司上个月计划以10.7亿英镑(约57亿令吉),將NBPOL持股增至100%。


http://www.chinapress.com.my/node/577174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