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0 November 2014

2014.11.15 - 南洋网 - CAPITALAND(凯德集团) - 狮城凯德拟数年内 注资亚洲12发展项目

http://www.nanyang.com/node/662390?tid=462


(吉隆坡14日讯)掌控凯德商用大马产托(CMMT,5180,主板产业信托股)的新加坡凯德集团(Capitaland),拟未来数年在亚洲注资12个综合发展计划。

新加坡《商业时报》报道,凯德集团打算注资的新计划,有半数是在中国,其他则坐落在新加坡、大马、越南和印尼。

凯德集团总裁兼总执行长林明彦说:“未来3至4年,我们将推出多个计划,显著加强我们的投资组合。”

他在北京欢庆集团20周年时透露,首个计划就是上海Capital Tower,包含办公楼、服务式公寓和商店,明年初动工,预计2016至2017年竣工。

除了中国,集团也看好大马市场,在吉隆坡和槟城都有投资目标;其他有胡志明市和雅加达。

凯德集团目前是通过凯德商用产业(Capita Malls Asia),持有凯德商用大马产托,旗下有购物商场。


现金充裕

集团握有约40亿新元(约103.36亿令吉)现金和未使用贷款,以及16亿新元(约41.35亿令吉)于特别商业单位,所以有充足资金吸纳资产。

林明彦说:“过去数年,有些欠缺经验的发展商收购这些投资产业,他们较后或决定脱手,这是我们决定是否吸纳这些资产的最佳时刻。”


http://www.nanyang.com/node/662390?tid=46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