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0 November 2014

2014.11.14 - 南洋网 - HARTA(贺特佳) - 手套产能长期双数增长 贺特佳NGC首期月内投产

http://www.nanyang.com/node/662159?tid=462


(吉隆坡13日讯)贺特佳(HARTA,5168,主板工业产品股)新一代手套综合制造厂(简称NGC)发展计划进展顺利,首2条生产线将于月内开始投产。


明年末季竣工

NGC的发展计划共有6座工厂,共72个生产线,放眼2020年完成。

其中第一期计划包括2座工厂,共12条生产线,预定本月开始运作,明年末季正式竣工。

贺特佳最近与丰隆投行研究分析员会面时,如是透露。

丰隆投行研究报告指出,贺特佳有信心NGC第一期开始投产后,手套会取得不错销量,因为现有的客户已表露购兴。

贺特佳也认为,所生产的产品若要持续稳健的以双位数增长,不会面对任何问题。

该行分析员指出,由于NGC的生产线是分阶段一步步进行,所以,2015财年内产能不会大增,要到2016和2017年时,才会更大幅度激励产能。


最新科技节省成本

该分析员预计,贺特佳未来3年的产量,将从2014财年的120亿只手套,倍增到2017财年的250亿只手套。

此外,分析员说:“NGC的目标是节省成本,提高产能,所以采用了最新的手套生产技术。同时,贺特佳还准备了一个整合手套生产活动大蓝图,所以,我们相信该公司未来赚幅将得以维持。”

NGC初期成本较高,加上产能使用率较低,分析员预见,贺特佳2015财年的净利表现会较疲弱。不过,只是短期的现象,一旦2016财年产能提高,净利就会取得动力。

另一方面,尽管伊波拉病毒肆虐,但该公司目前为止仅观察到需求小幅上扬,且占总销量比率不高。




http://www.nanyang.com/node/662159?tid=46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