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0 November 2014

2014.11.14 - 南洋网 - WASEONG(华商机构) - 华商控股柬埔寨联营 拓展建材贸易仓储业

http://www.nanyang.com/node/662144?tid=462



(吉隆坡13日讯)华商控股(WASEONG,5142,主板工业产品股)宣布,在柬埔寨成立联营公司,进行建材贸易和仓储业务。

根据文告,华商控股两家间接子公司STH Sri Bulatan和Stellar行销,与IngVeasna签署联营协议,合作进行该项业务,它们分别持有联营公司的70%、10%和20%股权。

联营公司让华商控股能够在柬埔寨扩展贸易、分销和仓储业务,并走向东协和印度支那(Indochina)市场。

此外,该联营公司也会受惠于即将在2015年推行的东协经济共同体(AEC),所以看好有助于提振集团未来净利。


http://www.nanyang.com/node/662144?tid=46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