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0 November 2014

2014.11.14 - 南洋网 - PRTASCO(富达) - 富达董事部纠纷升温 张吉平增持至21.85%

http://www.nanyang.com/node/662140?tid=462 


(吉隆坡13日讯)富达(PRTASCO,5070,主板建筑股)董事经理拿督斯里张吉平增持股权至21.85%,与另一名股东郑博毅的纠纷再升温。

富达向大马交易所公布,张吉平先在周二,以每股1.812令吉或总值144万9600令吉,购入公司80万股;之后在周三,再以每股1.925令吉或总值246万4000令吉,收购公司128万股。


郑博毅持17.69%

因此,他在公司的持股率提高至21.85%,而郑博毅则持有16.68%。

过去数周,随着张吉平和郑博毅隔空谩骂对方,两者之间的纠纷不断升温。

9月22日,富达因收购油气公司计划告吹,提控卖方PT Anglo Slavic UTAMA(ASU)及大股东郑博毅和伙伴黄国安诈欺和牟私利,因而向两名两人提告索偿。

不过,郑博毅和黄国安反驳富达对他们的指控。

之后,郑博毅却反指张吉平与牵涉高层,在该项交易私下牟利1000万令吉,并要求他们归还该笔数额。

接下来,富达将会在本月26日和28日,分别召开不同罢黜提案的特大;26日的特大是寻求罢黜董事郑博毅和黄国安,28日的提案则是罢黜张吉平。


http://www.nanyang.com/node/662140?tid=46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