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0 November 2014

2014.11.14 - 南洋网 - SUNWAY(双威) - 双威调升双威建筑献售

http://www.nanyang.com/node/662142?tid=462 


(吉隆坡13日讯)基于缴足资本出现变动,双威(SUNWAY,5211,主板产业股)宣布,把献售双威建筑集团(SCG)的股权增加1.2%。

集团目前在进行着一系列的内部重组,也建议把建筑业务分拆上市,成立一家新公司双威建筑集团。

双威通过文告指,由于集团的缴足资本有变,所以,决定上调献售股票的数额。

集团建议,最高献售高达4亿1594万股或近32.2%股权;而最低则献售高达3亿7055万股或28.7%。

9月19日,双威建议献售高达4亿100万股或31%股权,予机构投资者以及散户。


294万售上海双威建材

同时,将派发双威建筑集团的股票给股东,占缴足资本的12%至16%之间,股东每持10股双威股票,可获赠新公司1股。

此外,双威亦宣布,子公司双威全球以总值550万人民币(或接近294万5800令吉),全数脱售上海双威建材公司股权。

根据文告,被脱售的公司主要的业务,是在中国生产和销售相扣路面砖(interlockingpavers)。

此外,也允许买方在签署买卖协议的1年内,持续使用“双威”名称。


http://www.nanyang.com/node/662142?tid=46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