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0 November 2014

2014.11.16 - 南洋网 - IOIPG(IOI房产) - 狮城房产走势疲弱 IOI 产业恐受冲击

http://www.nanyang.com/node/662611?tid=462


(吉隆坡15日讯)新加坡房地产市场走弱,分析员估计进军当地房产领域的大马公司也无可幸免。

当中,IOI产业(IOIPG,5249,主板产业股)的影响较深。

新加坡分析员指,当地房地产市场走势疲弱,而且尚未达最坏时期。

目前,进军当地市场的大马房产公司包括IOI产业、杨忠礼机构(YTLCORP,4677,主板建筑股)、雪兰莪铁船(SDRED,2224,主板产业股)、双威(SUNWAY,5211,主板产业股)和实达集团(SPSETIA,8664,主板产业股)。

《星报》引述产业顾问谈话指,在目前市况下,相信当地产业单位已售出一半的业者影响都不大。


数项目未推出

截至目前,雪兰莪铁船、实达集团和杨忠礼机构当地的产业计划已售出至少一半,但IOI产业仍有数项尚未推出计划,而且在2008年时,已将新加坡设为海外市场投资的基地。

IOI产业在2012年以4亿新元(约10亿令吉)投得新加坡一块地皮并发展为公寓,工程料在2017年完成,但认购率少于30%。

其他已推出和正在进行中的计划,包括高级公寓、综合商业发展计划等。

分析员称:“新加坡房屋供过于求,相信目前高企租金会在明年下滑。为了吸收过量的供应,新产业计划价格也料会下调。”


http://www.nanyang.com/node/662611?tid=46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