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0 November 2014

2014.11.19 - 南洋网 - WINGTM(大马永泰) - 大马永泰首季净利飙99%

http://www.nanyang.com/node/663267?tid=462 


(吉隆坡18日讯)大马永泰(WINGTM,2976,主板产业股)截至9月30日首季,净利按年飙涨99.27%,归功于产业发展营收增长,以及脱售印尼联营公司股权获利。

根据文告,首季净利达3122万7000令吉,或相等每股9.93仙,胜于去年同期的1567万1000令吉,或每股4.99仙。

当季营业额从8226万8000令吉,按年小涨0.92%,报8302万8000令吉。


公司人事变动

另一方面,大马永泰也宣布两项人事变动,包括独立非执行主席丹斯里莫哈末诺丁退休,以及委任李康柄(译音)担任财务总经理,皆即日生效。

75岁莫哈末诺丁曾是国家石油副总裁,也曾在贸工部及教育部等政府部门居要职。

李康柄则曾在大马永泰担任财务和会计经理,直到2012年4月退休,如今将负责公司的财务管理工作。


http://www.nanyang.com/node/663267?tid=462  

 


--------------------------------------------------------------------------------------------------------------------






 2014.11.18 - 中国报 - WINGTM(大马永泰) - 永泰首季净利 倍增至3123万

http://www.chinapress.com.my/node/578215 


 (吉隆坡18日讯)永泰(WINGTM,2976,主要板房產)截至9月底首季,净利取得双倍增长,从1567万令吉增至3123万令吉,主要由脱售印尼联营公司收益贡献。

 同期,营业额从8227万令吉,微增至8303万令吉。该公司指出,旗下房產发展业务销售攀升,但净利受较低赚幅影响。零售业务亦受市场放缓和更高营运成本影响。

 另外,永泰向马证交所报备,委任李孔明(译音)出任財务总经理一职,即日生效。他之前也负责管理公司財务事项,他在2012年4月30日退休时,是公司財政和账户部总经理。


http://www.chinapress.com.my/node/578215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