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0 November 2014

2014.11.14 - 南洋网 - ENCORP(ENCORP) - Lembah Penchala 无故终止合约Encorp索赔6867万

http://www.nanyang.com/node/662051?tid=462


(吉隆坡13日讯)Encorp(ENCORP,6076,主板产业股)起诉Lembah Penchala公司不合理终止合约,索偿至少6867万令吉。

Encorp旗下的Encorp建筑公司,就双方的合约条件,入禀法庭向Lembah Penchala索赔。

后者去年8月颁发价值1.8亿令吉的服务式公寓建筑合约,给Encorp建筑公司。

Encorp建筑将索取一般赔偿(general damages)、就不合理终止合约索偿6867万2466.38令吉,以及向对方索回最高904万2500令吉的履约保证金(performance bond)。

公司也要求Lembah Penchala支付融资费用和堂费,以及获准延长合约时间。


http://www.nanyang.com/node/662051?tid=462



--------------------------------------------------------------------------------------------------------------------






2014.11.13 - 中国报 - ENCORP(ENCORP) - ENCORP產业 起诉合约方

http://www.chinapress.com.my/node/576980 


 (吉隆坡13日讯)ENCORP產业(ENCORP,6076,主要板房產)入稟法庭向Lembah Penchala私人有限公司追討6867万令吉的不当终止合约赔偿。

 该公司向马证交所报备,子公司ENCORP建筑已向Lembah Penchala发出诉讼通知书,针对不当终止合约追討6867万令吉,並要求退还914万令吉履约保证金及银行收费、融资费用、成本等。

 文告指出,是项诉讼不会影响公司的財务状况。

 该建筑工程主要是为Lembah Penchala私人有限公司兴建及完成4座13层楼高的服务式公寓,及其他设施如3层停车场、健身室、咖啡厅、迷你超市等,是项总值1亿8085万令吉的合约,建筑期限为22个月,原订今年10月动工。


http://www.chinapress.com.my/node/57698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