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7 December 2014

2014.12.12 - 南洋网 - 产业 - 8公司竞标Kwasa R3-2 阿末查基ARK入围

http://www.nanyang.com/node/668240?tid=462


(吉隆坡11日讯)Kwasa置地宣布,共有8家公司竞标Kwasa白沙罗R3-2土著住宅产业项目,其中包括阿末查基(AZRB,7078,主板建筑股)和ARK资源(ARK,7007,主板建筑股)。

Kwasa置地董事经理莫哈末洛菲透露,其他呈上竞标书的公司还包括Impiana土地及发展、ISY控股、Johawaki发展、Kinta Berkat公司、Prima Nova和Sensatimur公司。

Kwasa置地是2330英亩Kwasa白沙罗的主要发展商,而占地8.79英亩的R3-2项目,每个住宅区会有各种类型和面积的房子。


6年建竣

在评鉴过程中,竞标者需根据特定密度、发展阶段和特色,呈上发展概念和设计建议。

R3-2项目预计会在6年内竣工,届时会开放销售。

Kwasa置地表示,R3-2的整体评审过程将耗时一至两个月。

同时,该公司也计划在明年初邀请第二级发展商参与竞标。


http://www.nanyang.com/node/668240?tid=46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