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7 December 2014

2014.12.17 - 南洋网 - PMETAL(齐力工业) - 齐力SSB签25年供电协议

http://www.nanyang.com/node/669375?tid=462


(吉隆坡16日讯)齐力(PMETAL,8869,主板工业产品股)将与Syarikat Sesco Berhad(简称SSB)签下为期25年的电力供应协议,供应500兆瓦电源给前者在砂拉越的炼铝厂。

齐力和SSB在11月19日已签署上述条款说明书(Term Sheet),今日发布文告公布主要内容。

根据说明书,除了阐明合约期限25年,也显示供电将分为两期。

为配合第三期炼铝厂竣工期,SSB将在2015年杪开始提供首期共330兆瓦的电力,而次期170兆瓦电力则会在2018年杪提供。

资料显示,新厂投产后,齐力产能可从原本的44万吨,增至76万吨,为东南亚之冠。


http://www.nanyang.com/node/669375?tid=46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