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7 December 2014

2014.12.13 - 南洋网 - IBRACO(IBRACO) - 伊布拉可联营古晋2亿房产

http://www.nanyang.com/node/668549?tid=462


(吉隆坡12日讯)伊布拉可(IBRACO,5084,主板产业股)与子公司伊布拉可HGS签署联合发展合约,携手发展古晋青山(Muara Tebas)的12块地皮,发展总值预估为2.12亿令吉。

双方同意委任伊布拉可,负责设计、建设和完成联合发展计划,并颁发伊布拉可发展有关地皮和脱售产业的专利权。

联合发展计划为期3年,包含兴建112间3层楼的店屋,以及4栋具教育用途的产业,发展总成本估计为9719万令吉。

发展的地段坐落在古晋,由12块地皮组成,占地约11.19公顷,地点坐落在伊布拉可的城镇计划中。

伊布拉可提到,古晋产业市场仍未踏入成熟期,拥有极大潜能。

公司目前已发展临近地段,相信联合发展可提升回酬,同样可取得佳绩。

伊布拉可持有伊布拉可HGS的70%股权,后者可享有计划发展总值的13%,或最低2750万令吉。


http://www.nanyang.com/node/668549?tid=46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