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7 December 2014

2014.12.17 - 南洋网 - UOADEV(UOA发展) - UOA发展 明年销量看跌10%

http://www.nanyang.com/node/669383?tid=704


目标价:1.84令吉
最新进展

由于经济增长缓慢以及贷款受拒率高企,产业交易量料在明年下滑3至5%。


行家建议

由于看淡产业领域,我们也将UOA发展(UOADEV,5200,主板产业股)评级下调至“中和”。

UOA发展今年销售预计会达17亿令吉,而明年的新销售相信将下跌10%。

此外,该公司明年将有数个产业项目展延,总发展价值高达6亿令吉。

虽然UOA发展以提供中高级房屋为主,但大部分项目为高楼项目,或面对是否可获得显著需求的挑战。

目前,UOA发展在Bangsar South Horizon仅有两栋办公大楼,中期内计划作为投资产业用途。

另一方面,产业领域面临相当多挑战,在需求疲弱的情况,发展商不能轻易将增加的成本转移,产业价格或只交出平稳表现。

由于消费税影响将在明年浮现,买家、投资者和发展商相信在上半年会保持观望态度。



http://www.nanyang.com/node/669383?tid=704



--------------------------------------------------------------------------------------------------------------------




2014.12.12 - 南洋网 - UOADEV(UOA发展) - UOA发展 孟沙购地价合理

http://www.nanyang.com/node/668338?tid=704 


目标价:检讨中
最新进展

UOA发展(UOADEV,5200,主板产业股)以每股售价1令吉,购入FabullaneDevelopment私人有限公司2股,以收购后者1.92英亩毗邻孟沙南城(Bangsar South City)的永久地契土地。

该土地的隐含成本约2440万令吉,因UOA发展将承担Fabullane Development的负债。


行家建议

目前,UOA发展并没有透露该土地的发展总值,因该土地预计在1、2年内才会开始发展项目。

根据该公司位于SouthView每英亩发展总值达2亿2500万令吉的记录,我们预计,该土地的发展总值约达4亿3000万令吉。

该地区的土地市价每平方尺介于250令吉至300令吉,因此以上收购价属合理价格。

由于该土地属于小型收购,加上预计在未来1至2年内不会带来贡献,我们对于上述收购保持中和看法。

另外,公司正改变交易方式,从预订销售转换至买卖合约,因此,我们预计该公司在本财年末季,不会推介新项目,而明财年的主要推介项目发展总值将达22亿3000万令吉。


 
分析:肯纳格投资研究


http://www.nanyang.com/node/668338?tid=704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